Isaac·Foster

比起糖,我更会写刀,但还是会努力甜起来的!!!(宁桢十一)

君臣访谈(1)

【本次访谈邀请到两位重量级嘉宾,请他们向大家打个招呼】

李俶:我是李俶,大唐皇帝。

陆绎:我是陆绎,大明锦衣卫。


【用两位不同时期的语气向自己的夫人说句话吧】

广平王李俶:珍珠,我永远不会再让你离开我。

皇帝李俶:……


【皇上怎么不说话了?】

皇帝李俶:珍珠……离开朕了……(捂脸哭)

陆绎:天是蓝的海是深的,皇上的嘴没一句是真的。


【陆大人不要得意,现在到你了】

恋爱前的陆绎:袁捕快,磨蹭什么呢?

恋爱后的陆绎:今夏,要不要我帮你?(抱得美人归的骄傲)

李俶:我心里苦……


【害,不要攀比。两位不妨介绍一下自己在漫漫追妻路上的苦与甜】

李俶:一开始认识我媳妇,她在找她的心上人,她还当着我的面说她已有婚约,身不由己,我还替她生气,什么人敢如此蛮横,后来新婚洞房我才知道,那个蛮横的家伙是我……而且我媳妇的心依然属于她心上人,哇这我能忍吗?后来和媳妇坠下悬崖,她才告诉我她心上人居然是我,我跟我自己吃醋真是服了。后来媳妇我就追到手了!

陆绎:皇上一开始就是婚礼,而我从始至终都没等到我和我媳妇的婚礼。我用一句话概括一下吧——“以前我想过,将来与我相伴一生,生儿育女的人是什么样的,却怎么也没想到会是你这个样子”。


【这……就完了?】

陆绎:不然呢?


【详细说说呗?】

陆绎:皇上在这儿等着呢,要不你和我去北镇抚司唠?


【不不不不,我不配。】

指挥使陆绎:……

(主持人已经被陆大人拎着衣领拖去诏狱了)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