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ac·Foster

比起糖,我更会写刀,但还是会努力甜起来的!!!(宁桢十一)

平安喜乐

短打一发


今夏眼神清亮宁定,带几分珍贵的光明洁净,陆绎乱成一团的心突然静了静,像是灼热浸入冰水,获得了短暂的解脱。


“都说君子一言驷马难追,可我今生不知为你出尔反尔多少次了。”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“我说过,你这个姿色啊我不感兴趣。”


“那你是怎么看上了我?”


“看上你?是啊,我怎么就看上你了呢?”


今夏在陆绎怀里想要捏他的脸,差点从怀里掉下去,吓了他一跳,忙抱紧怀里的人。


陆绎看今夏,两眼发直,到底是天命所归,让他捡了个宝。突然,今夏趁其不备,一口亲在陆绎的耳根处,看着他的侧脸,如晚霞一般泛起羞红。


陆绎笑了,抱紧怀里的媳妇,被降服的不是袁今夏,是他自己。


“该回家了。”


—日暮人归


我终于回到平安喜乐的正轨上了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