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ac·Foster

比起糖,我更会写刀,但还是会努力甜起来的!!!(宁桢十一)

君臣访谈之拖家带口(一)

【欢迎陆大人携夫人参加我们的访谈,大人,夫人请坐】

陆绎:难得你还活着。


【什?。】

陆绎:我听说前些日李俶要斩你?


【害,都过去了,都过去了(擦汗)】

陆绎:今日不知你想问些什么(微笑)

今夏:大人你们认识啊?

(主持人暴风点头)

陆绎:见过几面,说过两句话,不熟。


【咳咳……我们进入采访正题。先问夫人,夫人是颜控吗?】

今夏:不是。虽然我们家大人貌比卫玠,但比那生生让人看死的小白脸厉害的多。文可乘画舫游湖吟《九歌》偷看西游,武可改手铳捉鬼制火药大杀四方,可威武这呢!!!

陆绎:夫人说的极是。


【那夫人以为,大人是什么时候对你有意思的?】

今夏:这个问题问得好,我们俩也想知道到底什么时候互相看对眼的。反正刚一开始我们俩见面就掐架,怎么说也得互相嫌弃一顿才行。

陆绎:咳咳……主要是因为野猫怕水,淋了雨,怪招人心疼的。(暗示)

今夏:对对对,大人怕猫淋雨,感动到我了(装懂)

陆绎:……。


【大人在诏狱的三年,夫人心中作何感想】

陆绎:这种伤心事,就不要提了。

今夏:我……害,没想啥,就是想多挣点银子,怕大人吃苦,那点银子也是杯水车薪……

陆绎:别担心,我只是一直都在想着你

今夏:胡说,想我想的,刚出诏狱就连着大病了一个月,皇上召你上朝,你也是顶着晕乎乎的脑袋铁青的脸去了,你身体什么样自己心里没点数吗?

陆绎:其实……不妨碍咱们结婚生子。

今夏:…


【大人和夫人真是夫妻情深。在大人看来,你们夫妻俩之间还有什么遗憾吗?】

陆绎:……你真要我说?


【(点头)】

陆绎:(看今夏)我能说吗?

今夏:能……吧(懵)

陆绎:公差太多,和夫人行房甚少。

今夏:……(大人这种话怎么乱说)

陆绎:……(你说可以的)

(主持人:害,明天的头条有了)


【那么大人……】

陆绎:……(一记眼刀)


【大人这是?】

陆绎:我夫人累了,需要回去休息……


【可……】

陆绎:嗯?(身后突然站了一群锦衣卫)

今夏:(无辜)


【大人夫人慢走,需要派车吗?】

陆绎:不用了……我抱她回去。


【是是是,回见回见】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